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7:35:48 作者:TITAN'sJEWELZ Language

承太郎覺醒替身,以為是惡靈,二喬用自己的替身念寫出了迪奧的照片,與阿布德爾一起來到日本,看望女兒和外孫。監獄,阿布德爾操縱緋紅之王vs白金之星,邊戰鬥邊解釋替身:此物既是惡靈,亦非惡靈,是由人的生命能量創造出來的擁有力量的幻象,並用高溫把承太郎拉出來。老東西告訴外孫,喬家宿敵迪奧正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醞釀陰謀,他四年前的復活喚醒了沉睡在他們體內的替身能力,因為搶奪了大喬的身體,所以他的身體正向喬家的後代們傳遞著某種靈魂間的信號。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1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2張

花京院被迪奧植入肉芽控制與承太郎戰鬥,綠色法皇vs白金之星,綠色法皇雖然攻擊範圍大,但不喜歡開闊空間,所以先鑽入老師體內控制老師,後被白金之星拉出,花京院操縱綠寶石水花攻擊白金之星,綠色法皇身上看似綠色體液的東西其實是破壞能量的幻象,它使承太郎內臟破裂,白金之星取出肉芽。花京院成為隊友。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3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4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5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6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7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8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9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10張

媽媽因精神和身體沒有強大到能控制替身力量,而發燒昏迷。通過二喬的念寫發現照片上迪奧身後的蒼蠅為阿斯旺舌蠅而確定迪奧在埃及阿斯旺附近。為打敗迪奧,拯救母親,承太郎、二喬、阿布德爾、花京院踏上前往埃及的旅程。

1、灰色之塔

在飛機上遭遇第一個替身使者,是一個老頭,替身為灰色之塔,塔羅牌暗示交通事故和旅行的終止。

綠色法皇vs灰色之塔

「灰色之塔 用交通意外來掩蓋其屠殺行徑的替身,速度快,哪怕有十把手槍在1釐米進出同時開搶也碰不到。紅色魔術師是動態替身,白金之星力量太強,都會損害飛機和乘客,花京院用自己的靜態替身與其戰鬥。綠色法皇被扯斷舌頭的同時,用觸手把對方逼進自己的攻擊範圍,使用綠寶石水花消滅替身。飛機傾斜,駕駛員被殺害,飛機迫降在香港附近海域,一行人來到香港。他們重新擬定50天內到達埃及的路線,決定包一艘船走海上絲綢之路,經馬來半島,進入印度洋。

在香港餐館,與被迪奧肉芽控制的波魯那雷夫相遇並展開戰鬥。

波魯那雷夫銀色戰車vs阿布德爾紅色魔術師

銀色戰車使用劍術,速度很快,控制精確,甚至能切開空氣中的火焰。波魯那雷夫把阿布德爾帶到適合紅色魔術師發揮的開闊地帶虎豹別墅展開1對1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11張

波先在攻擊中把一塊石頭雕刻成了紅色魔術師的形狀。阿布德爾使出十字火焰颶風,被銀色戰車彈開後融化了石像的關節,使阿布德爾得以操縱石像當成自己的替身假裝被銀色戰車攻擊,然後再次使出十字火焰颶風。

火焰僅燒到了戰車的盔甲,盔甲解除後,戰車變輕將波波託離地面。然後戰車快到出現殘影,一瞬間出現了7個替身,阿布德爾使出特種十字火焰颶風,將火焰分成好幾份一起進攻,第一道先弄出一個通道,再在通道里使出十字火焰颶風,打敗波波。波波為了尋找殺害自己妹妹的凶手,兩隻手都是右手的男人,決定加入與承太郎一行一起行動。

2、暗藍之月

海上,與第二個替身使者相遇,是冒牌船長,替身名為暗藍之月,是一條像魚一樣在水裡活動的替身,塔羅牌暗示水裡的麻煩謊言背叛,以及對未知世界的恐懼。

白金之星vs暗藍之月

在攻擊中,白金之星被藤壺附著,並沿著其手臂爬滿船身,不斷吸取白金之星的能量進行繁殖。承太郎被迫被拖入水中與其戰鬥。暗藍之月在水中製造小型漩渦,漩渦裡混有無數鋒利的魚鱗片,就像水中的蟻獅窩。承太郎為了將力量集中到手指上,故意放鬆全身,使出流星指刺,打敗暗藍之月。

假船長在船上設置了炸藥,被打敗後,船爆炸。

迪奧與恩雅婆婆討論生存的意義,恩雅:簡單的說,就是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金錢、食慾、名譽、戀人。迪奧:為了得到這些,必須進行戰鬥,可一旦被人打敗,沒能如願以償時,人會感到挫折和失落,痛苦不堪,在下次戰鬥時,就會心生恐懼,所以克服恐懼才是生存的全部意義,立於世界頂點的人,心中不能存有一絲恐懼。必須從我的命運軌跡中除掉喬斯達一族的存在。婆婆亮出接下來派出的7個替身使者。

3、力量

第三個替身使者是一隻關在船上籠子裡的猩猩,替身名為力量,是承太郎一行新登上的一艘巨大船體。

白金之星vs力量

戰勝力量後,一行人終於抵達新加坡。

4、惡魔

在新加坡酒店,波波遭遇第四個替身使者,詛咒的迪波,替身為紫檀木惡魔,塔羅牌代表受詛咒捉弄,惡化的精神狀態和不祥的墜落之路。戰鬥方式為,挑釁敵人誘使對方動手傷害自己,然後用怨念的力量操縱自己的替身,對敵人施以詛咒。在房間內,波魯那雷夫被困在床底,銀色戰車無法刺中惡魔,最後,波波打碎鏡子,在床底下通過碎片反射來定位惡魔的位置。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12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13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14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15張

5、節制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16張

承太郎和花京院一起坐纜車去訂去印度的火車票,出酒店前,花京院被第五個替身使者拉法索爾代替,替身名為黃色節制,塔羅牌暗示,能和吃掉的肉同化,吃得越多,替身長得越大,能吸收能量的鎧甲,會攻擊的防禦壁。承太郎趁對方為了換氣解開替身防禦時,攻擊本體。

拉法索爾不放棄最後的掙扎,試圖將自己的替身通過與自己身旁地下井相連的承太郎身旁的排水口把承太郎拉到排水口上固定住。白金之星朝排水口靠水壓打出重重的一拳回擊。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17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18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19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20張

6、皇帝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21張

替身名為皇帝,是一把手槍,與倒掛人一起配合行動,讓子彈拐彎,波魯那雷夫被倒掛人引誘,阿布德爾幫波波彈開子彈,被躲在水坑裡的倒掛人用刀刺中背部後又被皇帝子彈打中頭部犧牲。波波醒悟。荷爾荷斯:你知道西洋陸軍棋吧,坦克比士兵厲害,碰到地雷卻會輸。本來,阿布德爾的火焰是皇帝手槍和倒掛人鏡子最害怕的剋星,卻因為波波被複仇矇蔽雙眼而成為了犧牲者。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22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23張

7、倒掛人

倒掛人躲在方向盤的電鍍層裡,本質是光,在反光物體間以光速移動,通過不斷反射追蹤敵人。逃到一個小孩的瞳孔裡,波波朝小孩眼睛揚起沙塵,把只能沿反光物體運動的倒吊人逼出來,鑽進自己的眼睛,並且在移動的一瞬間可以沿移動軌跡劈下去,砍中,花京院往天空拋了一個金幣,讓所有人眼睛都往一個方向看,再揚沙,逼出倒掛人。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24張
二刷戰鬥細節記錄 - 第25張

8、女帝

通過醜臉印記寄生的替身,二喬通過煤灰念寫出焦油的所在位置,通過紫藤戰勝女帝。

9、

命運之輪

替身使者抓著汽車絞繩飛出去,能用超高壓將汽油一點點如子彈一樣發射出來,先攻擊大家導致以將汽油融入身體,再用電子系統打火花,似乎將承太郎燃燒成一團火球,承太郎用白金之星緊急挖了一個地道,只留下校服在火焰中

巴基斯坦

正義

用剪刀刺傷對手,被霧碰到的傷口都會被開出一個大孔,血不斷飛到霧裡面。霧會像線一樣穿過這個孔讓被攻擊者變成自己的傀儡。每個人都只能有一個替身,正義是能操縱屍體的霧之替身,也就是可以有很多替身。

波魯那雷夫舌頭被開孔。婆婆狂妄拳頭怎麼能打倒霧、劍怎麼能斬斷霧,槍怎麼能破壞霧。但是白金之星把正義的霧臉給硬吸進去了,婆婆無法呼吸,終於被打敗。

卡拉奇

戀人 鋼鐵阿丹

能潛入身體,控制距離有幾百公里。

從耳朵潛入到二喬腦袋內。花京院和波魯那雷夫控制法皇和戰車變小進入二喬身體內部沿血管壁到達腦幹。戀人通過細胞變形出許多假戀人,但是法皇早已通過趴在地上延長的根鬚調查清楚了每一個戀人並找到了本體所在位置。

太陽

打敗戀人後,主角團避開政局緊張的伊朗至伊拉克陸路選擇從卡拉奇渡阿拉伯海,到達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西北方100公里左右的亞普林村周圍有沙漠和岩石山,道路迂迴,村民都是坐塞斯納飛機進出,二喬也打算先到亞普林村買一架塞斯納直接飛躍沙特阿拉伯的廣袤沙漠。二喬說會開塞斯納,承太郎直接不相信。

大家騎駱駝穿越沙漠去亞普林買飛機,替身太陽用灼熱高溫炙烤沙漠。大家只能躲在白金之星打出的地洞裡,白金之星打碎鏡子,替身使者躲在鏡子後面的死角,一邊反射沙漠景色,一邊跟蹤。

死神13

由頭、手和鐮刀組成,軀幹是空的,沒有實體,很難攻擊到。在人睡眠時潛入其毫無防備的精神世界,只要目標還在睡眠中,就能支配其精神力量。

飛機上,花京院在夢中被襲擊,無法放出替身。13打算偽裝成心臟病殺害花京院,不讓其他人起疑心。花京院依靠在自己胳膊上製造傷口同時刻上文字以便在醒後能提醒自己在夢中遭受的替身襲擊。但是沒有人相信他

沙特阿拉伯,距離日本約8800公里,啟程4周。

審判

替身使者卡梅歐

將人心中的願望投射在土裡,製造出希望的東西。再控制其打敗本體,替身本身力量速度都很強。根據替身規則

在紅海前往埃及的途中,大家繞道一個小島。阿布德爾“復活”!

原來阿布德爾在背部被倒掛人刺中的瞬間,頭部也隨之面向上方往後仰,避開了子彈的致命傷害。

女教皇 密特拉 控制範圍大 替身使者能在海面控制潛水艇裡的替身

能變成各種金屬玻璃等一切礦物以及塑料和樹脂等無機物,就算摸到打到只要他不攻擊我們就無法分辨。因此在深海的潛水艇裡和海底都很無敵。他潛入潛水艇中,趁大家不注意,一邊偽裝成儀表等機械錶面一邊移動。

大家只能放棄潛艇,開始潛水,在水下,每下降10米就會增加1個大氣壓。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鬥士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又 名:JOJO的奇妙冒險 星塵十字軍 / JOJO的奇妙冒險 TV版 第二季 / JoJo no Kimyou na Bouken·Stardust Crusaders /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Part3 Stardust Crusaders
首 播:2014-04-04(日本)
IMDb:tt37001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