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O SAMA不會輸的,不可能輸的,dioooo~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5:05:29 作者:直死之魔眼 Language

自己的解析~含劇透~撇開魔幻腦補部分,起因是某香蕉為了重現99屆演出不惜臥底劇本後臺組,但細小的變化動搖了她,最終光迴歸才醒悟。所以我一開始以為長頸鹿代指後臺組以及老師,沒想到錯了。其他多數是一個個搶不到主演的少女解開心結,而且對應一個個女神可能本身也是舞臺劇的內容,提下我最喜歡的迷宮組,克洛問過天堂為什麼還要參加選拔,意思是明知上次主演這次不可能選上,為什麼還來,天堂說為了追趕者(老婆)展現最好的自己。對應的是導演與香蕉爭論,香蕉要重複啟用迷宮組,導演說三年不能演一樣的,主角組很好。天堂第一場對主角也是教導式的,所以克羅最後說天堂沒有輸,她是陪自己來來參加選拔的。實際上主角2人在配合上還是贏了,感覺克洛競爭意識比較強,雖然迷宮組也很恩愛但是她過於傲嬌了,一直被壓制狀態也是狀態不穩。這個場景我有點出戲,因為腦海裡是MUGEN 12秒大會,CCO SAMA不會輸的,不可能輸的,dioooo~。

我對選拔會奪走starlight的理解,觀眾(長頸鹿)的目光雖然會更多關注主角,但也要看劇本的。英國那邊舞臺劇是個勇者獨角戲,主角基本搶了所有風頭,其他都是陪稱,所以第二名的光才覺得失去了startlight,然而其他人都沒什麼事,就她陷入低谷是因為她有約定要去position zero,鑽了牛角尖。日本這邊的舞臺劇本身就是多人群像劇,兩個主角雖然戲份更多,其他人也有閃光,所以敗了也不會有事。光就是以為自己搶了主角其他人會失去starlight自閉了,實際完全不像她想的那樣。主角(法老)在放大光輝複合東京塔的時候說,舞臺少女可以不斷再生產,一次當打雜不代表永遠打雜,總有閃光的時候。

動畫信息

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
中文名: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
原 名: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7-12(日本)
IMDb:tt84006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