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中成長,永遠抱有希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5:52:32 作者:一隻快樂的喵 Language

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電影講述了13歲的魔女琪琪迫不及待地按照魔法界的規矩,前往一所海邊城市進行為期一年的修行時所發生的故事。

令人驚喜的是琪琪在新環境的成長生活中並沒有失去她的童真和善良。她成長的勇氣來自於身邊那些和她一樣善良、真誠的人們。琪琪的成長,褪去是少年的莽撞和脆弱,得到是堅強和勇敢。

我們都曾渴望離開舒適區,嚮往著外面的世界。直到真的走出這一步後,才發現生活並沒有那麼容易,驚喜總是與困難相伴而至。有些人放棄了,有些人還在咬牙堅持,希望我們都像奇奇一樣,在挫折中成長,永遠抱有希望,做事認真負責,樂觀對待每一天。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