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治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5:54:34 作者:圈圈 Language

沒找到日文版,臺灣配音和BGM我都很喜歡,BGM也太宮崎駿風了吧,我不禁懷疑我在其他的影片裡面聽過。

昨天看的,今天在回想劇情的時候只記得她第一單生意的那隻小黑貓了,還在想後面的劇情是什麼,她的生意大紅大火了嗎?她成為這個城市裡深受愛戴的魔女了嗎?

後來馬上想到結局是她救了那個小男孩,於是馬上反應過來這才是劇情走向。

小黑貓是第一單,遇到了森林裡畫畫的姐姐。很重的東西以及去老奶奶家取派是第二單,下著雨送到老奶奶生日的孫女家卻被嫌棄。有第三單嗎?好像沒有欸。

下雨的那天和小男孩本來有一個約好的聚會,因為下雨也因為超過了約好的時間還因為孫女的態度影響心情,總之她沒去。第二天淋雨發燒了,病好之後男孩來找她,帶她騎帶著飛行槳的自行車。男孩約她去看飛船,但他發現男孩的朋友中有那個孫女和其他嘲笑過她的人就離開了。

後來她發現自己魔力變弱了,這時候森林裡的姐姐來了告訴她她也有不想畫畫的時候,沒有靈感就不畫了。

老奶奶又找她,她去了,老奶奶送她一個寫著她的名字kiki的蛋糕。她在電視上看到小男孩抓著天上的飛船垂下來的繩子飄在空中,於是跑到現場,從路人處借到了一把刷子,飛上天救了男主。

OKOK 故事結束啦,簡單講一下怕以後忘記。

比我的年紀還要大的電影,可它的畫風和BGM也實在是太先進太讓人喜歡了,我甚至沒看懂什麼道理,但我就是很單純喜歡這個故事,喜歡這部電影。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