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就是魔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8:19:33 作者:epsilo Language

我長大了,應該獨立去開始我的修行。

我喜歡海邊,嚮往海邊的大城市,於是我飛向了海邊的大城市。

大城市從天空看去好美,我好想在這個城市修行。

大城市的路人好冷漠,村野來的我好不適應,但我還要繼續我的修行。大城市還是有善良的人的,遇到他們我好開心,可是我什麼都不會,我該怎麼繼續我的修行?要不要離開這裡?

還是再待一段時間看看吧,修行不應該一遇到一點點荊棘就退縮或是繞路。

哇我終於發現我的飛行術有用武之地了——我可以送飛行快遞!

送快遞也不是個簡單活,狂風會摧殘我的身體,暴雨會淋盡我的全身,路鳥會誤解我的意圖而攻擊我,快遞會因為意外而丟失,我知道一開始做什麼事情都不容易,所以我堅持著把這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繼續做下去。

可是,突然間我不會飛了!我唯一能做的事情現在我也做不到了。怎麼辦?我已經不知道自己以後拿什麼繼續修行了,我只能寄希望自己做個掃帚然後可以飛起來,可我心裡知道那希望很渺茫。我很崩潰,也很絕望,前面已經沒有路了,我,是不是本就不該來到這個地方?

所幸在這個熟悉的陌生城裡我還有個不錯的“畫家”朋友,她一語“畫不出來的時候只能先原地踏步,散步看風景打瞌睡或者什麼都不做,時候到了你就會突然想動筆畫畫”讓我陷入沉思,也許這也是條路吧。

在與友人的相互分享中,我的壓力也漸輕,漸漸的也有了前行的動力。終於在一次飛船意外中我因為著急朋友的處境突然靈感爆棚再次學會了飛行。路,已然清晰可見。

其實,在這個城市修行也蠻不錯的。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