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漸漸喜歡上了這座城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5:14:32 作者:保鮮 Language

希望很短很短的時間內,我可以像kiki一樣說雖然也有難過的時候,但是我漸漸喜歡上了這座城市。

換一個城市,或者換一個國家,對一個人來說究竟有多難,是我之前完全不會在意的事情。我以為一切都會順利的理所當然,我以為我是那種像仙人掌也想駱駝一樣的人,給自己存儲了足夠多的適應力足夠多不會受外界影響的自我。
當然,回頭去看自己的盲目自信總會覺得可笑。

我是不是喜歡這個地方,我不知道。雖然來了已經三個月,但是它是什麼樣子的,我卻不清楚。有的時候,白天出去,走在馬路上,會突然覺得陌生和難過,會有種錯過很多的感覺。會突然不想理對我好的人,想把別人惹生氣自己才滿意。我不知道為什麼非得這樣。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在對什麼生氣對什麼不滿意,明明是自己,卻覺得是被逼。

在宮崎駿的世界裡,每個孩子孤單的時候,都會有totoru的陪伴,而打開所有困境的鑰匙是友誼與愛。溫情,溫情,我卻總在拒絕溫情。我想把自己封閉起來,這是我找回自己的方式。是不是,我在南轅北轍

希望自己快些好起來,快些開心起來,快些回到以前的沒有掃把也能high到飛起來。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