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國際臺又重播了一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7:15:54 作者:Coldon™ Language

有時候會想,如果能飛的話有多好~
如果能飛的話。
Kiki就是一個能坐著掃帚或拖把飛的魔女。不知道魔女是不是都會有一種考驗,或可以說是成人禮吧——到一個陌生的城市去體驗生活,獨立的生活,離開父母去,一個人,認識一些新朋友,一些新鮮事物,認識一個新的城市。
片子給我的印象是,森林、烏鴉、朋友、城市、麵包店、飛船、朋友、長輩、同齡人、煩惱、貓JIJI、戀愛、失去、失而復得,夢想。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KIKI希望到一個新的地方體驗生活,就像她母親(同是魔女)年輕時也會這樣做。JIJI希望能和隔壁的白貓一起。而她的朋友,一個小男孩希望能有一天能在天上飛翔,所以造了一架帶有槳的單車(片尾時變成了一架真的飛機),人們希望能坐飛船。一位老人希望能為自己的孫女做點糕餅,她老僕希望能像魔女一樣飛。KIKI的住在森林裡的朋友希望能完成那幅畫。
如果我的夢想也是飛行,我想……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