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的比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8:50:36 作者:天空 Language

魔女:飛行能力+魔女裝扮、飛天掃把、會說話的黑貓,這些元素加在一起實在太吸引人了!我想每個女孩兒都曾經幻想過自己像片中主角琪琪那樣~成為神奇魔幻的小魔女。
吉卜力的作品總是很勵志、很育人,《魔女宅急便》講述了一位13歲的魔女離家到她的城市修行的成長故事。
其中琪琪幾經波折:先是抱有希望的來到海濱城市,卻受到冷眼冷語而失望灰心;雖然所處逆境但仍然堅持安頓下來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而不是馬上放棄去下一個城市;之後做起了魔女宅急便,但卻經歷了客戶的無情而內心矛盾,以至於失去魔法不能飛行;最後在朋友的危急時刻,強烈的信念喚回了魔力,救回了在這個城市的第一個朋友。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