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計時的逆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9:35:27 作者:Painlessienna Language

184天的倒計時。離高考的距離。
想象和KIKI一樣,將在幾個月之後離開這裡。後來會是怎樣的?
不管是考上自己想要的大學,還是落榜,我想我都不會再回學校當高四學生。
書本。只是一種生存方式。不是我要的。雖然它曾經讓人著迷讓人夢想。
恐懼多少是有的。
從書櫃裡翻出來的小學課本有了時光的痕跡,淡黃色了。才知道原來以前的課本這麼小,字這麼大,間距那麼寬。比起現在的,什麼也不是。

感到無助的時候,想到的是尋求幫助。KIKI卻不是。自力更生。這點讓人嫉妒又羨慕。自己什麼都不會。KIKI很真誠,我很虛偽。
大家都有點虛偽吧。都是人類。同類。

SAL還在她的地方等我。怎麼能自暴自棄呢?
對吧,SAL?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