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等待,你會等我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9:37:30 作者:起飛 Language

電影是下了,一直存在D盤裡,拒絕看,因為覺得自己不適合看動畫片了。
不打遊戲,不看動畫片,我以為這樣就比較真實了。
原來沒有誒。
渾渾噩噩的時候,就覺得又把自己弄丟了。難過。
最近打算戒網,只好把電腦裡存的電影翻出來看。
看了就會喜歡,我是這麼覺得。
喜歡它的顏色、喜歡它的風景、喜歡它的聲音、喜歡那種小小的倔強。
看著會覺得自己就像琪琪,需要一點時間修行。現在的我,也好想去一個陌生的城市,遇見陌生的人,聽陌生的故事,聊陌生的人生。
可是沒有琪琪那麼幸運,她還有吉吉,她還有蜻蜓,她還可以生氣、難過、倔強,至少還有人瞭解她的生氣、難過、倔強。
魔力消失了,該怎麼辦呢?
畫家說,那就等待吧。就像我畫不出來時,就散步、睡覺,或者乾脆什麼都不做。直到靈感再次出現的時候。
就等待吧,我也想這麼對自己說。
我都怕來不及誒,怎麼會有心情等待呢?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著急什麼。就這麼矛盾吧。
如果我等待,會不會有人瞭解呢?會不會願意和我一起等待呢?
我現在好想養一隻貓,像吉吉一樣的。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