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9:43:37 作者:毛毛雨 Language

心頭一直象堆疊了層層的烏雲,很久沒有用心去看一部片子了。到目前為止,還是失意的人生;在堅硬的現實面前,我一步步後退。以前是塊淳淨的玻璃,一碰即碎;現在,我接近化石了。:)
以前沒有書我簡直不能活!不敢想象我也會有這樣得過且過又心有不甘的一天!
這部片子放了很久了,曾經買了宮崎駿先生的作品全集送給小弟,他也喜歡得不得了。可惜我已沒那種心境,又看過部分劇情,此片簡單得可以只有一句話概括,只恐自己看不下去。
下午才有打開認真地看完。只有感慨,宮崎先生果然不是蓋的!經典就是經典,沒有人能改變!
昨天在想,看片有時候也是種緣份,往往第一眼就能決定,你是否會喜歡!要麼就是錯過也沒辦法了。不敢再隨意地觀片,生怕萬一不喜歡又後悔!
仍然延續了宮崎先生一貫的風格,畫面清新明亮,景色如畫讓人忘記了身在何處。那是多少人的心血啊?我相信真正的力量是在畫面背後的!象被施了咒,身不由己立刻愛上它!
瞧瞧吧,那隻叫作績績的小黑貓,老是一副斜眼看人的死樣子,可我就是喜歡他。這隻見色忘友的死男貓,見了漂亮時尚的小白貓,立刻全身象過了電,向小白貓湊過去!唉,天下烏鴉一般黑,男人啊,哪怕是男貓,見了美女貓就走不動了呀。
可憐的他還假裝黑貓玩具,人家的狗狗湊過來的時候,他雖一動也不能動,但驚恐的汗珠滾滾,我替他捏把汗,卻又忍俊不禁。績績你好可憐哦!

啊!那個對kiki有好感的小男孩叫什麼名字?可波利?他真可愛!喜歡飛翔,就弄個螺旋槳綁在腳踏車前頭帶著kiki狂奔,撅著屁股小臉兒憋得通紅用力踩車子;
他等kiki參加舞會時一身正裝打扮,一本正經的真象個小紳士,還不停地看錶。

kiki,作為宮崎先生的女主角,你當然得一頭飄逸的短髮了,一直在想,是不是宮崎先生的初戀就是這樣的短髮啊?不過,這樣也很好看呢。

最讓人心動的是,裡面人物的善意和友情了。好想它變成現實,讓我也置身於那個世界呀。我也想當魔女,我也想飛!

此後,凡宮崎先生的作品,一部都不要錯過了喲。呵呵,不過這也大概是我看過的最後一部了吧。那個德間書店的標誌大胖龍貓,看到它我的心就會怦怦跳。為什麼世上只有一個宮崎峻呀?!
嗯,喜歡這樣溫暖的美好。一部好電影,再也不能用情節來判定了吧。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