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I'll Fly Away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9:45:40 作者:杜不樂 Language

13歲的KiKi,依照魔女的習俗獨自外出修行。

重溫《魔女宅急便》,依然是吉卜力的片子中我最喜歡的一部,甚至超過了《千與千尋》。這是個寫給每個小女孩的故事,騎著掃帚,在天空中飛行。夜晚的時候我們乘風出發,聽話的掃帚騰空而起,越過大海時打開了收音機,歡快的樂曲聲裡海風舒服地吹弄著髮梢,還可以和身旁的小黑貓快樂地聊天。
這真的是每一個小女孩夢中的場景。

我希望有KiKi一樣的魔法,我希望有KiKi一樣的單純和善良。我希望去到和KiKi所在一樣的一座海邊的歐洲城市,我希望和KiKi一樣,騎在掃帚上,送著魔女宅急便。我希望有KiKi一樣的經歷,不行的話,我希望寫出想KiKi那樣的故事(笑)。

KiKi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女孩,KiKi在獨自打拼的一年中學會成長。KiKi傷心過氣餒過生病過低谷過,KiKi最終重拾信心飛上天空,多麼圓滿的結局。
KiKi有著這麼一個給人夢想給人鼓舞的故事,故事裡有著這麼一個給人夢想給人鼓舞的KiKi。

她在天空中快樂地飛翔。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