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是回憶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02:07:58 作者:城 Language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就是六年之久,白雲蒼狗不過爾爾。

最初接觸到這部電影是在高一的選修課上。現在也想不起來當時怎麼會選了個家庭教育,而至於課上講了些什麼,更是隨著筆記本的散失變成了空白。

不過我記得這部電影。因為是選修課,一旦老師講累了或者看到下面的人都提不起興趣就會給我們放電影看,而我們自然是迅速精神起來,雀躍不已。

頭髮長長的女老師給我們放的第一部電影,你們猜是什麼?《千與千尋》。當時的我完全沒有聽過宮崎駿,電影放完我已淚流滿面。

世界上居然會有這麼好看的動畫。

後來老師開始給我們放幽靈公主了,可惜課程也將近尾聲了,於是只看了一個開頭,後面的情節就成謎了。

之後的時間裡,有幾次三番把它找出來想好好看一遍,不過都因為各種事情最終也沒有完成。想不到一拖就是六年之久,而我也快大學畢業了。

直到今天才終於順遂了心願。

雖然依然無法撼動《千與千尋》和《龍貓》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心底依舊有暖流在流動。

感謝世界上有這麼一個可愛的人,把美好的東西帶給我們。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