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一個世界後再造一個世界,亦或是保持原來的世界看著它毀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06:02:08 作者:Salome' kiss Language

          重溫了下幽靈公主。
      久石讓的配樂聽著很舒服。
     這次才有感覺,原來幽靈公主是這麼長的一個故事。
     作為各個山的山神的豬,最終還是會在憤怒下變為魔祟神,然後去實施死亡詛咒。
     人類活動中,必然會要有戰爭。所有生物都是有地盤意識的。我們仰仗於自然環境而生存,同時我們也想去改變這個世界,去打造自己心儀的環境。這這樣的大背景下,必然會有犧牲。電影裡就存在了殺戮。山神為了守住自己賴以生存的森林,要去報復人類。人類為了要生存,根據不同的利益劃分,發明了各式各樣的武器,彼此傷害。
     我總覺得這個地球終有一天是被人類自己弄完蛋的。
     隨著工業化進程的發展,人類活動越來越頻繁,加速了地球的毀滅。
     毀滅一個世界後再造一個世界,亦或是保持原來的世界看著它毀滅?
     沒有絕對。
     就像阿西達卡一樣,我們要靜靜的等待。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