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們的動畫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11:40:05 作者:emily Language

    宮崎駿的動作作品中感覺這部是拍成成年人看的(相比較於龍貓描述溫馨的家庭關係來說)幽靈公主》被MPAA(美國電影協會)分級為PG-13,即不適合13歲以下的觀眾看。
    主要是因為片中出現了斷肢等血腥鏡頭,但宮崎駿也絕不是要將動畫成為成年人的專利[這部作品中沒有出現以往古裝劇中的武士、領主、農民,即使出現了也是很不起眼的角色。主要的主人公們都是歷史舞臺上看不到的人們和殘暴的山神們。被稱為塔達拉的制鐵集團的技術人員、工人、冶煉工人、採礦工人、燒炭工人、馬伕或者養牛的運送工人們。他們都一副武裝,組成了可稱為手工業工場的獨立組織。
    狂暴的眾神和人類之間的戰爭是不可能快樂結局的。但是,即使在憎恨與殺戮之中,生存也是有價值的。有可能存在著完美的相遇和完美的事物。雖然描繪了憎恨,但那是為了描繪更重要的事物。描寫詛咒是為了描繪解放的喜悅。應該畫的是少年對少女的理解,以及少女對少年展開心扉的過程 。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