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好無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11:54:24 作者:渣渣 Language

     鹿神死了,卻用自己的身體讓山林重新青蔥起來。所以這是給人類第二次機會掠奪資源破壞環境麼。
   人類和自然大概是沒有辦法不對立的。雖然破壞了環境,但是卻有更好的生活,女性也得到尊重。怎麼可能不追求這種生活。所以人一定要矛盾的生存著。
   小男孩也沒有辦法。不也只能用眼前其他更加危急的事情緩衝女首領對鹿神的攻擊麼。
   倒是幽靈公主最為決絕,她是摩洛族群的一份子,要跟人類對立而戰。
   什麼鹿神沒有死,它就是生命。獸神們用他們的生命換來了美好的世界。本來來贖罪的少年也被寬恕。大自然真是寬容仁厚。
   因為被狼揹回來所以感激。山又綠了花又開了所以自然是無法戰勝的。這是什麼邏輯。現實世界裡才不會給你第二次的機會感嘆自然的神奇。
   好無奈好無奈。
   對了還有一開始說,我不會忘記你。我也會記得你一輩子的那個小女孩,怎麼最後完全沒有戲份了。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