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東西的小人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15:01:10 作者:行在愛爾蘭 Language

You are part of me now!

I will never forget you!

臨別,阿莉埃蒂將自己的髮夾贈送給宏,她輕輕地把頭靠在宏的手指上,灑淚,揮別這段美好的相遇。

多年過去,當那段輕靈的音樂響起,心內仍然微微觸動。你是一個那樣美麗的小人兒啊,勇敢靈動地穿越在花間,採擷香草,尋找方糖。卻不曾想,那一瞬間的,四目相對,逗引了少女情竇初開的思緒。

病中的宏,也從幫助阿莉埃蒂的過程中獲得了一種對於生命的嚮往。體弱多病的他,為了心愛的人兒,再次奔跑。是愛,將生命的活力喚醒,在一種心甘情願的付出中,重新拾回對於生命的感激。

撐起長槁,阿莉埃蒂出發了,向著新的生活,而宏將是她心底最珍貴的一份回憶。與你相遇過的人生,將不再遺憾。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