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細微的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18:20:47 作者:紅塵一夢 Language

看完之後內心感到溫暖,同時又略帶憂傷。

綠色籬笆上,女孩道謝告別,男孩告訴她,從此我會勇敢生存下去。女孩解下發夾贈予男孩,一頭秀髮傾瀉而下。微妙而美好的暗示,是不是得不到的愛情才是最美麗的。

愛給予生命,至高的愛給予至高的生命,而生命中細微美好,令人心動。

從另一方面來看,人類和借東西一族的小矮人其實並沒有什麼分別,我們不也是像大自然不斷地借東西嗎?不如此我們就無法生存下去,我們存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不停的向世界借走可以生存下去的物資,但是小矮人借走了人類的東西,他們用勇氣、用愛、用心、用感恩還。那人類呢?是否覺得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這難怪不值得我們反思嗎?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