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人的懷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22:08:41 作者:公子扶酥 Language

一個純純的愛情故事,一點點純真、一點點爛漫、一點點可愛、一點點溫情、一點點自然與愛;一點點對於人的失望、一點點這個世界的惡意、一點點傻傻的守護……
對不起啊,推薦我看這部電影的那個人,寫這篇影評的時候想起你了。有點想讓你看到,不過想來也沒什麼意義了,如果沒有緣分就不會再見了吧。
錯過的人,你們會在這歲月裡成熟多少呢?會理解和包容自己和別人對你犯過的錯誤嗎?會保留自己心中天真的一面嗎?
即使變了樣子,變了心靈,也無妨的,因為美好曾今存在過。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