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好,願你們各自幸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23:43:31 作者:低吟淺唱 Language

    插上耳機,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前觀看這樣一部電影在適合不過了。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就融入到劇情中隨著劇中主人公的感情變化而變化。總覺得動漫有種治癒的作用,讓急躁的心情變的平和。
    他們的故事從一塊方糖開始而最後也是以方糖結尾。故事情節很簡單沒有現代劇的糾結。不過看過之後會讓人回味很久。每次看完一部動漫我都會靜靜的坐一會也不知道想什麼就是內心會變得很平靜。
    最後結局挺意外的,我以為翔會和阿麗埃蒂在一起沒想到阿麗埃蒂一家最終還是選擇了搬家。而翔也要迎來了自己的手術。故事到此結束我們不知道他們最後的命運如何。想要什麼結局就憑我們自己想象。
    美好善良的人,只願你們以後各自幸福!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