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相守,就放手。成為彼此最純真的愛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07:04:24 作者:.ღ N、ian Language

一直很喜歡宮崎駿的動畫,不單單是對情節的喜歡,還是因為畫面,清晰而又唯美,將氣氛渲染到極致。

這部的色彩渲染更是到了精緻的地步,沒有一處不是精緻華麗,卻偏偏讓人生出一種理所當然的情緒。

他們相遇的那麼突然,又措手不及。驚鴻一瞥,他甚至都沒有看清她的容貌就已將他深深的印刻於自己脆弱的心臟。

後來的後來,就是再一次相遇,然後相知。不知道算不算是相戀了,我認為應該是吧,但彼此都沒有說出口,男孩子用著自己的方式,笨拙的保護著阿莉埃蒂,想給予她更好的生活,卻不想被發現,致使阿莉埃蒂一家不得不離開。

其實,我一直都以為她們一家會生活在那間精緻漂亮的小屋裡,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陪伴著彼此。卻不想,不能相守的愛情是註定要放棄的。

不能相守的愛情,只能算人生中的一個驛站。真正的愛情,如果不能相守,就必然會選擇放棄,而這放棄便是真愛。如果明知不能相守,卻要想得到,這是對愛情的褻瀆。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