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方糖一段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14:27:00 作者:Luminous Language

       爸爸告訴她 有些危險還是不要挑戰的好。
    如果說她沒有遇見翔少爺,就不會有了那麼多的危險?其實每個人都是願意去嘗試的,即便我們都是膽小的,怯懦的。嘗試的開始,都是美好。我們都願意有一段美好的經歷,少年的時候都勇敢的去嘗試。
    我記得自己14歲的那年喜歡上了和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即便他被那麼多人排斥,被社會所拋棄,在所有人看來他的人生永遠也逃不出那個魔咒。可我還是喜歡上了他,我可以為了他很早就等他上線,可以為了他故意從他們班門口走過然後引起他的注意,可以為了他提前幾個星期想他的生日,然後為他寫信。這些偏執我都放在心裡,放在屬於我自己的世界裡。甚至後來他已經無情的拒絕我,我也知道自己走上了不歸路。可我都不在乎,我知道我會忘了他,我倆終於會被時間遺忘。
    兩年後的今天,從電影裡我又找到了那種感覺,阿莉埃蒂 和翔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可他們還是有那麼一段記憶。每個人都一樣,你明明知道自己的世界和他不一樣,你會去拼命的追求。我總是相信我的直覺,我知道內心深處的感受永遠都是對的,即便我充滿了倔強,不被那麼多人理解。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幾年後我的人生可以遇見屬於自己的一段愛情,然後把這段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的記憶留給我要講的那個人聽。告訴他,我少年的時候嘗試過,勇敢過。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