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是我心裡的一部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15:44:50 作者:神樂醬 Language

一部好的片子真的能鼓舞人心,多少人放棄了夢想,放棄了尊嚴,放棄了一腔孤勇,一腔熱血,放棄了曾經那個自己,過上背道而馳窒息的生活,也只是為了生存,因為你知道,生活總是有太多的不得已與不能自持。而阿莉埃蒂說:不管在艱難,我們都會活下去。那個時候她站得很高。

最後他們在籬笆那告別,阿翔說:我會加油,因為你讓我有了生存的勇氣。她把翔的食指輕放在自己的額頭,眼睛盈滿淚水,說道:是我謝謝你保護了我。然後阿莉埃蒂走了,卻成為了翔心裡永久的一部分。他們彼此相望相惜,卻要註定分離。

但她和翔的這一段記憶,足以讓她回憶一輩子。
就像劉瑜的那句話,回憶這東西,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靠著這點回憶,再往記憶裡添點油加點醋,沒準能多撐個二十年呢。
嗯,要是在往裡放點敵敵畏,沒準還能多撐個四五十年呢。

所以最後阿莉埃蒂借走了翔的一顆心。
我說過了,借了就要還,同時她也以心來饋贈於他。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