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的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16:38:15 作者:有魚 Language

很溫暖的感覺,看著這部動畫,童年的夢想彷彿又再一次浮上心頭。小人族,美麗的少女,長裙盤發,彷彿精靈般得穿梭在綠葉叢中。這部動畫給我們展示了一片幻想的世界。

唯一的反派阿春姨,一如宮崎駿之前作品中的反面人物,面目猙獰,令人氣憤。我看的是有中文配音的版本,中文的配音也很不錯,和各個人物的性格和畫面非常相符,並不會給人以突兀之感,也沒有令作品失去了原味。

這部動畫宮崎駿只是提供了劇本,並沒有參與到創作指導中來,因此與之前的動畫也有所差別,總體來說,感覺畫面和動作與之前相比稍稍有不足。電影的配樂非常的美,柔軟的嗓音,猶如森林中的精靈在細細吟唱。配樂中也加入瞭如北歐音樂元素中的空靈飄渺,更加令音樂動聽感人。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