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安靜的治癒系小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21:53:53 作者:juliaaaaaa Language

       借物小人是我看的真正意義上的第三部日本動畫,第一部是螢火之森,同樣安靜溫暖,第二部穿越時空的少女。同樣環境清新淡雅,人物簡單而美好。
    又是一個典型的容嬤嬤雪姨類的人物,阿春。看片的時候就在分析這個人物為什麼心眼那麼壞,是不是因為她不僅是個四五十歲的女人,而且還是個僕人。再想就想多了,看這種小片子就暖暖的捧著一杯茶靜靜的看就好,最好還有個好友一起,看到有趣的情節評頭論足一番。
    很希望兩人之間擦出什麼愛情的火花。可是限於體積的差異,故而只剩下美好的友誼了。arrietty的臉也不是白紅的,因為是個小矮人,翔的心臟有有點毛病,所以暫且可以在相同的位置上。帶病的人類總是會因病降一個等級。
    此外,希望是該片簡單美好的情節直接一點點瀰漫開的。喜歡這種緩緩的敘述,淡淡的色彩,蟲鳴,綠色的草地,露珠,溫馨的小屋子。有花朵的牆壁。
    一部溫馨的小片填滿一個下午,一份好心情可以延續到明天,大後天。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