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的感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22:02:10 作者:阿免 Language

很久沒有看電影,因為很久沒有遇到好電影。但是這一部,竟然是這樣珍貴,留下珍貴的美感。很喜歡那個,少年,溫和,說話和眼神都只是溫和。我想保護你啊,即使這樣的話。

我很喜歡這裡的畫面,喜歡幾乎喧賓奪主的背景,那些草木,喜歡裡面的故事,從一開始就只是微波盪漾的姿勢,到最後也只是,勿忘的承諾。

我們都不會忘記彼此,不會忘記想要保護你 的心情,不會忘記這 輕描淡寫的愛和感動。然後,我們都各自的生活,即使萬分想念,都將告別。一切都是淡淡的,好像仔細去想去看,便會消失一樣。於是它留給我的感情也是這樣極度的淡,像天空的藍一樣淡,可是你知道,這樣的色彩卻卻一直在那裡存在。

細微而溫和的愛,真好。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