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亞這隻大肥貓,故事不能沒有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23:07:40 作者:今晚打老虎 Language

       尼亞這隻大肥貓,故事一開始就吸引了觀眾的目光,雖然只是一個配角,但是如果沒有這隻大肥貓,那故事的趣味性就大大降低,從故事開始尼亞的作用是引入男主人公翔發現了小人阿莉埃蒂,而到故事尾聲又帶領著主人公來到阿莉埃蒂身邊,都一直起著一個過渡的作用。
    另外,通過尼亞自身的轉變,由對阿莉埃蒂充滿敵意,到跟阿莉埃蒂友好相處,這從側面說明了翔的善良。
翔在電影中給人的感覺很淡定,很溫暖,沒有任何其他負面情緒,讓人憐愛之,翔不僅改變了這隻大肥貓,也改變了阿莉埃蒂,使阿莉埃蒂成為了翔的知己。
    故事發展到最後,在得知阿莉埃蒂借東西一族要搬家時,這次又通過這隻善解人意的大肥貓這個橋樑,首先確定了阿莉埃蒂的位置,然後又將翔帶到她的身邊,翔將方糖贈予阿莉埃蒂,而阿莉埃蒂將自己的髮夾送給了翔,然後後面最經典,最為之感動的臺詞出現:“阿莉埃蒂,你是我心臟的一部分,我不會忘記你的,永遠。”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