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勇往直前的少年啊,是我現在似乎沒辦法再經歷的一種勇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02:36:32 作者:笙君 Language

那天下午,是休息日的下午。我坐在房間裡,百無聊賴打開了這部動漫電影,本來是隨便看看,可最後幾十分鐘也不知道觸動了哪裡的柔軟淚如雨下,整整哭了一夜。

少年的戀愛,可能就是這麼純粹,乾淨,明亮,簡潔。

我可以為了你奔赴千里,也可以為了你放棄全世界,因為沒有你的日子裡,這個世界已經失去了意義。

聽起來很矯情,或者有些灰暗。可是這種執拗近乎偏執得希望活在有你的世界裡,也意外的讓人想落淚,或許這就是二次元的美好吧。

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收留了男主的大叔。大叔和少年,形成了一種對比。一個人是成年人在感情裡的猶豫和考量,一個是少年激情般的勇敢,這種勇敢戳中了我。

現實裡或許少有,也不會有二次元裡這般轟轟烈烈,更多的是平平淡淡。

可是我覺得,平平淡淡的愛情,也同樣可以轟轟烈烈。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