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04:33:16 作者:珺小朋友愛吃糖 Language

少年對待情感的小心思,在下決定前的小躊躇,在面對選擇時的堅定和果敢,都在故事講述裡很準確。

從《你的名字》到《天氣之子》,敘事背景從鄉村轉向城市,新海誠關注的目光更接近都市群體的生活,在這部電影中能看到繁華東京下普通人的生活狀態。在我看來,這是一部關懷人本身的作品,也是思考人與自然的佳作。

影片開篇多次明示了《麥田裡的守望者》,而男主也正像這部小說中的主人公一樣,純真善良,堅定愛和夢想。

說來好笑,你千萬別跟任何人談起任何事情,你只要一談起,就會想念起每一個人來。

這部電影給我的感受,就像《麥田裡的守望者》結尾的這一句話。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