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天氣之子&雲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04:39:22 作者:迷霧-光 Language

本來想一口氣吧新海誠的作品全部看一遍,當然也不排除這其中二刷的你的名字,但是沒能夠堅持下來。很遺憾,新海誠的作品難以打動我,可能是因為他想傳達的那種感情太過於單純,單純到讓我沒有可以相信和想象的餘地。

曾幾何時,你的名字名聲大噪,我也跟隨大家步入了電影院,但是除了感嘆畫風是真的美到目前的極致外,沒有一絲絲的共鳴和感動,看完之後,我一度懷疑是自己沒有藝術細胞,甚至懷疑自己智商不夠沒看懂,近期我又二刷了,留意了每一個細節,有意思觸動,就是同樣希望這世上有那麼一個命中註定的人,那就不用再患得患失,尋尋覓覓了,但除了這點希望,仍舊沒有什麼感覺。

後面我又跟著刷了天氣之子和雲之彼端,新海誠喜歡謳歌“為了你,寧願與全世界為敵”的愛情,可能在現代社會,動漫世界是最後的精神希望了,但是經歷了浮浮沉沉,時間百態之後,真的再也難以相信這種與世界為敵的愛情了。

以後這種動漫也不想看了,還是看看熱血劇吧,畢竟搞事業來的實在點。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