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無敵的年紀,各位還請加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06:01:18 作者:十夜人 Language

正值無敵的年紀,各位還請加油 - 第1張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這部電影,反正我喜歡,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是在首映,那以後是我第一次追女生的時間(直接原地爆炸),看的挺難受的(哭的稀里嘩啦的)但是很開心,電影的男主可沒有像我一樣放棄,違抗社會、父母、法律!!!他做了我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第二次看就是在學校了,7月21日?沒錯的話,那一天就是上線的日子,躲在被窩裡面再看了一遍,和第一次不同,雖然也是稀里嘩啦的,不過我是笑著哭的。特別是最後一段, 雖然第二天遲到了便是....

小的今年17,不大,雖然總感覺自己經歷了很多,不過細細想來,其實也就那樣,總感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但是到頭來其實還是一樣的,高中三年、大學四年,這七年應該是我們心態最好的七年了,上沒有公司壓榨、下沒有子女叨擾,有什麼想做的事趁著自己還年輕,去幹幹吧(不要搞黃色)

我看過知乎一個問題:你對男主為了一個女生導致東京被淹是什麼看法? 其實我的看法很簡單,男主做的對!活人祭祀是世界十大最恐怖的民俗活動之一,用活人祭祀來取悅上天,電影中的每一個人在陽菜上天后都做了一個夢,但是所有人都忽略了它,反正天晴了,和我有什麼關係?不過就是死了個人而已?那麼如果這個獻祭的人是你最重要的人呢?憑什麼她去?如果你同意了,那麼在座的每一個人!你們!都特麼的是殺人犯!

電影看完之後,我沒有像看其它電影一樣去看各路大神的解讀,我甚至在迴避這些,當然,我很想看,但是,我希望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和意義是我自己認為的!影評有一些確實不錯,但是這些會在潛意識裡改變你對這部電影的主觀印象,每一部電影對觀影人的意義和感覺都不同。

最後了...這部電影我打滿分💯、完全是我自己的感覺,電影怎麼看是你的事,什麼感覺也是你的事,千萬千萬不要被別人引導節奏!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