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好的料子,做最爛的衣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08:36:57 作者:太陽公公的⛑ Language

新海誠的電影像某個裁縫做衣服,用最好的布料,做出的衣服有最好的手感,卻對衣服的設計感要求不高,導致最後衣服成型,客戶收到後退也不是,畢竟手感是真的好,不退吧,感覺還是少了點什麼,有點不值得,可惜了這麼好的料子。

新海誠的電影有著最極致的畫面,卻空有故事情節,可能錢都給了美畫師,導致編劇沒錢了,只能將就將就,哈哈!這好像都成了他個人的特色,他的隨心所欲,卻苦了我們這些觀眾,所以他的電影會有嚴重的兩極分化的局面,也就不足為奇。

雖是特色,也是不合格的。

用最好的料子,做最爛的衣服 - 第1張

新海誠另一特色是他筆下的人物,幾乎都有某種關連,《言葉之庭》裡的老師與《你的名字》裡三葉的老師,其實是同一個人,回到《天氣之子》也不能免俗,三葉與瀧還在裡面打了會醬油,也不知道新海誠是否是漫威迷,還好沒有漫威死老爺子喪心病狂。

用最好的料子,做最爛的衣服 - 第2張

新海誠另一個特色(嗯,特色不少),在正片類(電影上映)女二永遠比女一漂亮很多,真不是一點點,跟其它的“妖豔賤貨”一點都不一樣,還特注重胸部,呵呵!

直男看了是真受不了,很懷疑男主的審美,這不糟心嘛?

《天氣》不及《名字》,雖畫面是美的,可能是對新海誠影片有一定的熟悉,也就不感意外了,《你的名字》卻是個意外。

用最好的料子,做最爛的衣服 - 第3張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