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13:32:08 作者:你說我想吃菠蘿 Language

乍一看,這是個在龐大的世界觀裡講述愛情的故事。(也許不是愛情是親情?)

女主莫名其妙獲得了超能力,可以讓世界變晴,名為晴女。但是為什麼會選中她?為什麼到最後會需要她來獻祭,才能讓天氣變好?想了想可能是因為,收穫就是要付出的,她們為人們帶來晴天,於是許願獲晴,但是世界沒有天掉下來的餡餅,也不是你說晴就給你晴,原來這一切都是要代價的。

當她知道自己獻祭就可以讓天氣變得正常的時候,她毫不猶豫就讓自己消失了,男主追著去救她,甚至放棄了拯救世界,也要拯救女主,這麼一看,多麼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但我想想,這麼大的一個世界觀就講這麼個愛情故事,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點。

於是我想,這可能是個講勇氣的故事,與世界抗衡的勇氣,小孩(男主)與大人(警察)抗衡的勇氣。大人們總是覺得自己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小孩子在乎的事,就是一些雞毛蒜皮,不值得去在意,但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就是他們的世界,你無視了這個世界,那它也可以推翻整個世界。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