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18:15:45 作者:BLUE Language

《天氣之子》就是關於天氣的故事。離開出走來到東京的少年,遇到了擁有變晴能力的少女,然後開始了一段他們的故事。

劇情很簡單,女主人公是可以有雨過天晴的魔力,但是會因為使用這種魔力而消失在人間,因為這種魔力可以帶給人們快樂,所以女主人公為了這份快樂使用魔力最後消失了。一開始建議使用魔力來賺錢的建議是男主人公提出的,但是他並不知道會有失去生命的後果,最後為了救女主人公拼盡了全力,happy ending!

從這部電影裡,我感受到了每個角色的力量,也因為每個人發自內心的獨白和呼喊而感動得落淚。每個音樂和劇情配合地天衣無縫,裡面的光線運用得如此獨到。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