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曾鮮衣怒馬少年時,一夜忘盡長安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20:10:46 作者:你的胖次呢 Language

《天氣之子》

文字總是有渲染性

“也曾鮮衣怒馬少年時,一夜忘盡長安花”

年少輕狂,肆意奔跑,為愛而勇敢。

帆高可以為了陽菜 ,放棄晴天;為了陽菜,不顧自我而去抵抗;為了陽菜,活出了自己。青春正值少年時,不會因被生活所迫,放棄真我。

在快節奏的世界裡,人們已是金錢的俘虜,曾志存高遠,但現實如此骨感又混雜。摸透現實本質的人們,褪去了以往的初生牛犢的精神,乖乖地蹲坐在名叫晴朗天空鮮花堆砌的囚牢。畫地為牢,卸去奔跑的運動鞋,漸漸地活成了糟大叔。

我們漸漸迷失了本我,最初真摯的靈魂早已被蒙上厚厚的罩布。而那為某件重要的東西而去突破桎梏的勇氣,也許漸漸消失。

我們不能像帆高一樣為愛奔跑

但是我們能為自己所愛而去突破教條的桎梏

踏出我們勇敢的一步

因為我們也曾鮮衣怒馬少年時。

———————————————

看完電影 為劇情而感動

看完小說 為人物而感觸。

也曾鮮衣怒馬少年時,一夜忘盡長安花 - 第1張

文字總是如此迷人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