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結局的感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21:08:20 作者:符大 Language

帆高認識陽菜後,為了生存,提出借用陽菜的能力去賺錢。在多次使用“晴天”後,陽菜的身體日益虛弱,人們卻不依,他們開始肆意妄為要求女主改變天氣。結果,自然不受控制,只有犧牲女主才能停止災難的繼續。 “在充滿暴風雨的世界,倔強前行。”

陽菜被迫承擔起責任,帆高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結局裡,帆高救下了陽菜,兩人迴歸到正常的生活。其實電影不僅僅表達的是少年的成長與相互的依偎,更重要的是,我們需要明白,人類需要尊重大自然,不要妄想控制大自然。貪一時之戀,將食不逆之果。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