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不到誠哥的點,可能是因為文化差異,改成精神小夥和小妹就好多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23:26:53 作者:lillian Language

話說有一個精神小夥,覺得家長學校都是傻x,毅然輟學,去大城市打工,結果發現沒學歷沒技術,而且年紀太小,想混道上人家都不要,眼看沒吃沒喝就要加入三和大神的隊伍。

另一邊有個精神小妹,由於家裡變故,窮的一筆,只好輟學打工供弟弟上學,每天省吃儉用,菜都得自己種著吃。

就這樣,倆人遇到了,小妹看小火紙要餓死了,就給了他一口吃的。

後來小夥汁找到一個給營銷號大叔打工的工作,包吃住,但是每個月只有200塊工資。

一天在路上,小夥汁正好在路上碰到那天的小老妹,正要被幾個大金鍊子帶去洗頭房開工,就過去搶人,還拿出刀比比劃劃把大金鍊子唬住了。

總之一來二去倆人就認識了,沒事就一起拍拍快手啥的,因為太窮了倆人想找點營生。後來老妹兒告訴小夥汁,其實我有特異功能,看誰誰懷孕。啊不是,是求雨槓槓滴。(我朝需要下雨,ok?)

小夥汁就從快手上接了不少生意,什麼軍訓求雨的,不想上班求雨的,因為太靈了,種地的都找他們求雨。最後都上了新聞,變成了網紅。

結果他倆太紅了,擋了別人的道,就被舉報了。小夥汁有拿刀的案底,妨礙治安;小老妹搞封建迷信。他倆立馬被封了,還被噴子噴得體無完膚。

營銷號大叔也不想被連累,把小夥汁趕了出去,小夥汁的爸媽一心想把他綁到楊教授那裡,好好改造。小老妹因為求雨消耗了太多功力,也馬上要掛了。

後來他們倆加上一個臭弟弟,三個人到豪華酒店,一擲千金。終於走投無路了,沒錢沒有未來,他們決定報社,小老妹最後發功水漫金山,耗盡體力掛了。小夥汁也和找過來的警察同歸於盡了,只剩下臭弟弟被營銷號大叔收養了。他們所在的城市被淹沒了。

誒,這樣就合理多了。誠哥就是把社會的人寫的太好了,搞得沒有邏輯。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