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著挺好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00:33:05 作者:albertmax Language

我挺喜歡天氣之子這部影片的,我覺得拍挺好的呀為什麼有人會懟價值觀呢。

這雨又不是陽菜要它下的憑什麼要陽菜對她負責啊,她只是意外獲得了放晴的能力而已,即使甩鍋也應該甩給雨女或者天氣本身什麼的吧,為什麼要晴女負責呢。

晴女有能力讓天空放晴,但她也有權利不犧牲自己,過平常的生活吧,就別道德綁架人家活祭了。另外我記得社會主流不是也提倡對大自然發生的事情不干預順其自然嘛,角馬遷徙被鱷魚吃不干預,小海龜孵化在陸上海里各種被吃,不也是從來不管,為什麼到天氣下雨就一定要陽菜犧牲自己拯救大家呢。而且電影裡也說了東京幾百年前就是海啊,按照它的設定,只是恢復原點而已,陽菜什麼都不做,只是順天而為,也是順應自己的心意啊。

畫面滿分!雨點太細膩了,看著舒服~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