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06:10:18 作者:桃花87533 Language

週一沒晚課沒晚自習在學校旁邊電影院看的,小廳,十個人左右吧,三個妹子,完全不用擔心看這種片子碰見很多情侶呢 。很漂亮,依然絕美畫風,截屏都是壁紙。但是劇情很勉強了。東京灣傾城之戀,不如張愛玲,畢竟東京灣沒有香港島大。莫名其妙就犧牲了一座城。開頭還好,我其實不太能理解這種二次元或者日式審美了,遠離了前任,沒有義務去發掘這些了,去看只是習慣。以後可能會在b站在電視看,但不會一個人坐在電影院昏暗的椅子上,看著前面時不時竄上竄下的幾個腦袋,觀賞我有些看不清的畫面了。

十五六歲我沒幹的事情,我認為不正確的事情他們用盛大的儀式完成了,無論怎樣我還是想念看君名時握著的那隻手。是她的手吧,我想不起來和誰一起看的了,但我找不到電影票,就差不多是了。十五六歲,我不敢私奔,你也不想,十八歲我想跳橋,你也不敢,我們就一直在十五六歲掙扎。掙扎這麼久,我終於也莫名其妙的成年了。那時候,應該也在吵架,複合,吵架,來來回回,就分開了,實在想不起來是為什麼了。

再見。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