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你哭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12:10:14 作者:棟knight Language

誰的青春全是美好的,混蛋。我離開了故鄉,從西安和廣州,選擇了廣州。我也很痛苦啊!我的人生,或大多數人的人生,身邊的人都希望你能在家人身旁找到一個安穩的工作(如公務員或事業編制),我選擇了廣州,選擇日語和編導專業,也就意味著我也選擇了東京,我想去東京藝術大學學電影。回國後我想去上海b站、繪夢當導演,啊,很久以前就決定了,為了踏出每一步,我就像晴女一樣是要付出代價的。我真的很痛苦!我想在待在故鄉,但我又想離開故鄉!我不想以後認為自己是社畜,是不是,那是你自己的判斷。你以為你以後,就是大人,其實你也可能還是小孩。影片的大叔反覆強調“少年,你是大人了,要成熟”,但是大叔,你呢?我知道,你失去了很多,你很痛苦,但是這世界,就是那麼瘋狂,你也瘋狂過,不是嗎?就如影片最後所說,“你還好吧?” “嗯,我們一定一定都會好好的”。

《天氣之子》再讓我歡樂吐槽一下吧。我肯德基表示不服,麥當勞出多少錢,我肯德基出雙倍。從今天開始,我要天天去麥當勞吃泡麵,邂逅美女服務員送我漢堡堡。新海誠作品最騷男主,喜歡歐派,不是壞人。第一次去女生家帶的禮物是泡麵,中國28元康師傅超大塊紅燒牛肉麵表示我想代言。而之後第一次送女生生日禮物竟然是戒子,666。小學生都有兩個女朋友,而且前女友還去警察面前大膽救他,讓他偽裝成女裝大佬。扎心了老鐵,你也是我前輩啊,老師,我想學…。號外!號外!女主主動脫衣,而且全是是正面鏡頭,前半身全裸,一絲不掛,沒有馬克賽克,央媽說不管了,這麼好的電影,讓它送福利給你們了。所以快點去看啊。最後在製作組中發現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蔘與,真的得感動。謝謝新海誠,謝謝製作組,謝謝大家。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