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瀧為了三葉拯救了一整個村子,天氣之子,帆高為了陽菜負了整個東京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12:55:13 作者:はな Language

沒有傳統意義的結局,天空放晴,男女主在一起;而是男主奮不顧身找回女主。

“比起天晴,我更需要你啊”

天晴還是陽菜?男主選擇了陽菜,所以,雨一直下,一下就下了三年,沒停過。

這大概是令我比較意外的結局吧,因為從一開始坐在電影院看的時候,內心似乎就篤定了,結局雨一定會停。

大團圓一點的結局就是男女主在一起,天空放晴了;

悲傷點的結局可能會是男女主終究抵不過命運的安排,犧牲了陽菜,最後又是想你的名字那樣模凌兩可的結局。

所以看到最後,確實挺出人意料的,這場雨,最終是沒有停啊。

儘管帆高和陽菜都沒說過我愛你的話,但是最後帆高的選擇卻是如此令人振奮。

我不需要天晴啊,我只想你在我身邊。

所以,帆高用天晴,把陽菜換回來了。

多麼的現實,成年人的世界,總是不能兩全其美,想得必有舍,或許就是這樣的現實,才最能引起共鳴吧。也是這樣現實的抉擇,昇華了帆高與陽菜之間的感情。

或許會有人覺得這樣的選擇很幼稚,很不理智,可是在我眼裡,這樣的感情真的很動人。真實的世界總是佈滿選擇。可是又有誰能夠做到想帆高一樣為了愛放棄全世界呢?

想想確實有點烏托邦了,大概正是因為不存在,所以覺得更加可愛吧。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