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女設定成一代代繼承的會比較好一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14:51:55 作者:Song~wtc Language

和大白菜觀影途中,她覺得大叔摸著戒指流淚時,是不是因為他的老婆也是晴女,最後獻身了呢?所以他很同情男主,可以到最後發現不是,他和男主的感情聯繫是單純的因為失去了相愛的人。

我們當時說如果設定大叔的妻子也是晴女,因為世界的晴天獻身了自己,大叔也留了那枚戒指作為懷念,然後女主是下一任晴女,男主不想讓晴女獻身,但是被大家阻擋著。一開始大叔也站在對立面,想要晴天,但是後來發現男主和自己一樣,只是想和心愛得人在一起而已,自己不應該阻擋他,況且他的妻子獻身之後,他也很後悔,最後感同身受的他,毅然決然的幫助男主,去吧,少年!我覺得這樣的強感情聯繫會更好。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