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看了這部片子大概永遠不好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19:30:46 作者:時間片輪轉算法 Language

打分之前我在想要不要三星給新海誠老師一個面子,但是想想我在電影院耗費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看了這麼一部電影我就很不爽所以只有兩分。

一分給精美絕倫的畫面,另一分給配樂。

這個故事真的是和我三觀嚴重不符合。

第一個問題,男主到底和家裡有什麼矛盾或者是內心有什麼期盼所以這麼迫切逃離那座小島,怎麼也不肯回去?到最後我都沒等到這個答案,男主的家庭情況我一頭霧水,沒有這個背景我真的更加無法苟同他的所作所為了。

第二個問題,男主到底為什麼總是想著先溜走而不是把話給說清楚呢?大概是我年紀大了覺得這種行為十分不可取吧,即使是奇幻類型的動漫我也接受無能。人總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的,16歲也不是可以無理取鬧甚至持槍的藉口。

第三個問題,對於給予過自己很大幫助的大叔,就直接拿槍指著了?不知道他內心有沒有一點點感恩或者是其他情緒,還是滿心只有對女主的愛、思念和愧疚。

第四個問題,男主到底是為什麼喜歡上了女主?因為她的善良無私美好嗎?我覺得可能情感上我不太能夠產生共鳴,這點大概是我太過於較真了吧。

第五個問題,小雨吃什麼長那麼胖的。貓貓可能是我這部片子裡為數不多的慰藉了。

相比之下可能你的名字故事性和可觀性更強些。

衷心希望新海誠老師在努力創造美好畫面的同時寫好故事。感恩。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