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枷鎖與束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22:45:12 作者:mokona Language

首先誠哥的作品,不用多說,衝著這個作畫這個畫面就非常值得去電影院看!!!細節做的都很好,從剛下雨零星打溼的地面,再到雨不斷變大地面不斷漲高的水位,雨落下的的水花都能看出有變化,真的是絕了。

然後劇情部分,這個就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了。這次的《天子之子》不免與上一部的《你的名字》產生比較。君名故事內容的確優秀感人,但能看到不少誠哥為了商業電影妥協了的地方。以及被吹的有點過了,觀眾過度期待,不免讓這次的天子之子壓力很大。

這次的天氣之子明顯的加入了很多誠哥自己的想法,有了很多陰暗面,以及很多的衝突。少年的單純與固執,和成人現實觀念的對比;選擇世界的安寧還是選擇女主一人;女主弟弟與一般孩子不一樣的早熟;以及晴天和雨天反覆交替,都不斷的製造衝突,使劇情更加豐富。但全劇我覺得鋪墊都做的很好,一切都說得通。男主全線就是一個在衝破枷鎖與現實反抗的人。離家出走,與家庭的反抗。好心去救女主,拿槍對著敵人,與社會的反抗。最後不顧一切放棄大家期待的晴天選擇救回女主,與世界的反抗。男主設定在16歲這個年齡也很合理,充滿了中二的年紀w以及男主對於女主單純的愛戀也只有那個年紀的男生才會有吧,不禁令人懷念青春了呢。

誠哥這幾年的作品優秀的地方在於畫面精緻優秀,劇情邏輯合理,細節到位。致於被很多人詬病的情感問題還是要大家自己看了才好說,每個人經歷的不一樣,對於一樣的劇情都會有不一樣的理解。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