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沒有君名好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23:34:43 作者:朱朝陽(已黑化 Language

新海誠一如既往的畫面炸裂好看,但是比起好看的畫面,劇情給我太一般的感覺了。想要根據規定找回離家出走的孩子的警察被塑造成阻礙男主救女主的反派………還有新海誠和君名一樣對女孩子定位的塑造讓我不太舒服,可能這就是男性視角的想法吧。

說實在天氣之子如果是在日本這幾年颱風背景下對臺風等的臆想我覺得還挺浪漫的。但是不喜歡他通過讓大叔講“如果有人消失能換回晴天”這種觀點來推動劇情發展,他們哪有那麼悲觀。

一直下暴雨是不爽的,但是這不是人類活在地球上必須經歷的生活環境嗎?然後男主跑去喚醒女主的決定,不還是說明了應該順其自然,讓天氣自己放晴嗎?所以女主消失得感覺沒啥作用(誇張了),女主男主好像都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了(。)

這些只是我自己覺得不通順的地方………

順帶誇誇男主帶女主跑被按在地上開槍的那個音效bgm和分鏡做得挺好的。

歌好聽的畫面也不錯。就是覺得新海誠是不是有點脫不開君名的影子?感覺這兩部都是講天空的,做得沒有君名顏色漂亮。

弟弟前輩很可愛,難得在新海誠的動畫中畫得好看的臉(。)

君名的彩蛋我看得有點尷尬症_(´ཀ`」 ∠)__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我覺得臺詞好中二哦,也沒感動到。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