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為一個人「奮不顧身」過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00:08:06 作者:半夏未央 Language

「我要奮不顧身地奔向你,懷著肆無忌憚的青春和愛情。」

為關照都市中年輕一代的困惑和倔強,對都市生活的還原到了歎為觀止的境界:現實可感的東京風光和細緻入微的生活場景提供了最大限度的沉浸感,富有器物感的書頁和招牌讓人目不暇接,也一定程度上彌補了情節推進間歇的空檔。末了兩人臉上浮現的豔陽光影,大概預示了一個向好的結局。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每一句對白都流淌著純粹而執著的少年氣,它告訴你啊,「別想那麼多,少年,反正這個世界已經很瘋狂」。因而,那些「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傳說得到天然的接續與再現。

從《你的名字》中的拯救世界到《天氣之子》中的對抗世界,將主人公抽身出來,心潮澎湃的決定背後,是無關對錯的、純粹的想往和寄託。

出發時趕上馬拉松比賽封了路,經歷一番曲折。坐在美嘉的杜比全景聲巨幕廳,周圍是好哥們,眼前是美到極致的天空,耳邊是好聽的音樂。出來時恰好雨過漸晴,路邊銀杏盡染。神清氣爽,興高采烈。這才是看電影啊!我感嘆。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