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大魚海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00:32:42 作者:jiang-kkk Language

我是在日本剛剛發佈時就去影院看了的,可以說是最早的一批人,看到一半時給我的唯一感覺就是大魚海棠,看完之後我更加堅信了這就是大魚海棠。

當時豆瓣評分還是8分多,我就知道了這絕對是新海誠死忠粉和一些精日(或者辨別能力未成年人)的評分,當時和我一起看的女生說超級好看,之後我就不想怎麼理那個女生了……

為啥說是大魚海棠呢,首先畫面很好,在動畫電影圈確實很好,不過只能算是是新海誠的一般水平。其次劇情沒啥說的,劇情一般水平而已,主要是裡面的邏輯很尬,沒啥好說的,現在已經跌到7了,我個人感覺也就6分左右,有好多人在無腦吹打高分,所以我少打了一星。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