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襲少年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03:11:09 作者:怪咖小青年 Language

從電影院走出時,天空中下起了小雨,看完《少年的你》和《天氣之子》後,心中一直有一個問題,我們的人生最後會活成樣子呢?是像帆高陽菜和小北陳念那樣看似幼稚但敢於為所愛之人和堅守的信念義無反顧的付出,還是最後成為懂得社會人情世故便只顧自保的大人,這兩部電影都在向我們每一個人拋出這個問題。

但我們最後活成什麼樣都是我們每個人自己的選擇,這也是由我們的經歷所決定的,無關對錯,但如果長大之後,我們仍懷揣著那襲少年感,我們是不是能活的通透些,快樂些?就算經歷無數磨難渾身遍體凌傷,可以依然能笑著站起來堅守自己的初心。

總說哭著吃飯的人運氣不會差,因為他們被傷的痛徹心扉,仍有重新開始生活的勇氣,這難道不都是來自少年時代的那份勇敢與赤誠的心。所以如果有一天,所謂的成長使你變成你自己都不喜歡的模樣了,何不停下來,回頭看看,看看那令人懷念的少年時代。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