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存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03:29:49 作者:·ω· Language

啊受不了日本電影的那股中二病勁兒了,觀念設定就很樸素經不起成年人三觀的推敲,這片給小學生看還差不多,符合小學生心理髮展的程度——以自我為中心以為全世界繞著自己轉。

怎麼近幾年新海誠每部電影都是離家出走或父母離世孤身一人對抗世界的片啊,接受不能。既然這樣的話,誠哥電影我只喜歡《她和她的貓》《秒速五釐米》《言葉之庭》了。

看完這部片自我反思,以後在影院少看商業片了以免審美被拉低......可以多用自己的電腦看文藝片比如伯格曼的。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