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因你逆轉,世界因你天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6 06:36:48 作者:無止 Language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或深,或淺。每個人內心的波動,或起,或沉。生命的奇妙之處就在於它的未知性,就如我們無法掌握別人的悲喜,無法控制,天空的晴雨。

在藍天之下,寄託著無數人的希望,在藍天之上,是否還有一片,未知的海洋。生活總是倍感艱辛,前行總是步履崎嶇,天氣會因為未知的原因而逆轉,人心,也會因為心底的冷暖而改變。天空的顏色,時常支配著人們的心情,悄然露出的一抹蔚藍,就能驅散心底,偶爾默然湧起的寒意。身而為人,太多的後知後覺,身不由己,擁有的時候不覺珍貴,失去以後卻再也回不去。沒有經歷過雨天的籠罩,不會懂得彩虹的絢麗。不曾被人放在心上,也不會懂得到,一顆真心所賦予的魔力。

生命之旅,最是無常,我們與紅塵之中的一些人相聚別離,只為,找到屬於心的那片歸屬地。有一些風景,無論踏過千山萬水,也總有一天會踏足那片土地,有一些緣分,無論相隔萬里,也會不懼風雨,拼盡全力,去感悟一次,相聚的意義。在充滿暴風雨的天氣裡,我們不能止步不前,無論腳下是否泥濘,都要勇敢的愛下去。

自私,是人的本性。但是,當我們遇見那個對的人,肯為了對方去奉獻和自我犧牲的時候,才會真正懂得,愛的真諦。晝夜交替,是自然之律,日復一日,刻滿歲月的痕跡。我們每個人,都是在一路尋找,一路感恩,一路成長,一路不易。有一些人,會羈絆著你的心情與呼吸,有一些故事,銘刻著青春,流過的軌跡。當心中最真實的想法噴湧而出,我們也許真的應該,暫時放下痛苦和紛擾,偶爾跟隨一次,自己的本心。

重要的人,想見的人;無論晴雨,都不可阻隔心與心的距離。在意的人,靠近的心,無論歲月如何蹉跎,都切莫忘了,心底那份最堅持的渴望,與期許。

天氣因你逆轉,世界因你天晴。 - 第1張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